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未受企业信任的开发者,未受信任的企业开发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未受企业信任的开发者(未受信任的企业开发什么意思)

  企业未开发是指软件是在苹果App Store之外下载的,下载的软件没有经过苹果的系统认证和审核开发者的测试。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的软件是由个人和公司开发上架的,这些软件都经过了开发者的测试。

  不受企业开发者意图的影响。这种情况通常出现在苹果手机或其他设备上。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软件是在苹果的App Store之外下载的,下载的软件没有经过苹果的系统认证和审核开发者的测试。

  苹果开发者分为三类:个人、公司、企业。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下载的软件是个人和公司开发上架的,而企业开发者的软件只能通过URL链接和MDM方案安装。

  如果要处理苹果手机提示不被企业开发者接受的情况,需要先关闭提示,然后点击设置、通用、配置文件或配置文件和设备管理。在企业应用程序”标题下,找到开发人员的个人资料,然后单击信任。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