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么保存快手视频没有快手号,怎么保存快手视频到相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么保存快手视频没有快手号(怎么保存快手视频到相册)

  要想更快的保存Aauto的视频,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Aauto更快的app,点击登录,然后选择一个你想要保存的Aauto更快的视频。点击视频进入视频页面。这时,顶部会出现一个分享按钮。点击后会弹出分享方式。选择下载到本地”可以更快地将Aauto的视频保存到您的手机上。

  第一步准备工具:手机和Aauto更快的app。

  第二步如果手机没有更快下载Aauto,去app store下载一个Aauto更快的app。进入app后,输入自己的手机号或其他账号即可登录。

  第三步更快的登录Aauto后,可以看到很多视频已经被分类。找到你想更快保存的Aauto的视频后,点击视频进入视频主页。这时,你的手机顶部会出现一个分享按钮。

  第四步点击分享按钮后,手机系统会自动弹出提示,你可以选择分享视频的方式。点击下载到本地”,确保手机内存足够。几分钟后,Aauto Quicker的视频将下载到您的手机上。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