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湘东区十大景点(湘东区旅游景点简介)

2022-11-30 【 字体:

  湘东区十大景点(湘东区旅游景点简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湘东区十大景点(湘东区旅游景点简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萍乡马山幸福村、毛家湾文化村、钟鼓寨、太和观音寺、曹苑洞等。

   1.萍乡市马山幸福村:景区位于萍乡市湘东区马山镇,距萍乡市区10公里,总面积3.9平方公里,农户586户。这里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春天山花烂漫,夏天水果丰富,秋天天气清爽,冬天香气扑鼻,大规模的农业景点和微观的农耕体验,让游客觉得美不胜收。属于原生态自然田园风光,是休闲旅游的首选。

   2.毛家湾文化村:位于萍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北部,319国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北邻长杭高铁萍乡(高鹏)站,紧邻沪昆高速路口,背靠田中湿地公园,新建的市政府大楼在望。

   3.钟鼓寨:位于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南部东桥镇西南。因为这两座山是以钟鼓的形状命名的,寓意钟鼓之乐,琴瑟之谊”。鼓高而平,山顶近千平方米旱地,岩石山腰,东部最大的岩石,包公寺建在岩石中。腰部有一座烈士纪念碑。

   4.太和观音寺:原名太和寺。小名苍龙土主”,风水宝地。这里风景幽静,空气清新;两山环抱,一路独行;门前古樟树遮天蔽日,山后枫林成一片;院子里梵音缭绕,钟鼓齐鸣。为弘扬佛教文化,满足佛教信徒的宗教生活和大众文化休闲的需求,太和观音寺于2003年开始扩建改造,总投资8000多万元。全新的太和观音寺于2007年10月全面对外开放。

   5.曹苑洞:位于湖南东北部,距萍乡市13公里,距湘东中心3公里。因其位于东陵(古称金山)之下,洞内溪水发源于曹家山,故称金山曹苑洞。洞内遍布钟乳石、石笋、石花、石帘,雕刻精美,形态各异。它分为两部分:内干孔和水孔。干洞长约600-700米,最大的地方可容纳1000多人,高40米。

  更多湘东区十大景点(湘东区旅游景点简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