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电脑黑屏按什么键恢复win7,电脑黑屏按什么键恢复就显示个鼠标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脑黑屏按什么键恢复win7(电脑黑屏按什么键恢复就显示个鼠标)

  按F8键恢复电脑黑屏。当电脑黑屏时,你可以重启电脑,长按F8。进入系统操作选项后,点击最后一个正确的配置。您也可以在操作系统中单击安全模式,然后单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然后还原计算机系统。

  电脑黑屏时,按F8恢复黑屏,可以先重启电脑,开机过程中一直按键盘上的F8,然后就可以进入电脑的系统操作选项了。之后找到上次正确配置”点击,电脑就会重启,恢复到上次正常开机状态。

  也可以找到安全模式”,进入电脑操作系统后点击回车。如果电脑能成功进入,说明电脑没有太大问题。然后单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然后将计算机还原到较早的时间。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电脑黑屏,很可能是因为电脑系统的问题,建议重装电脑系统。你可以在网上下载一个系统重新安装,或者把电脑主机送到电脑维修店安装系统。系统安装完成后,电脑就会恢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