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扫地机器人离线是什么意思,扫地机器人显示设备离线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扫地机器人离线是什么意思(扫地机器人显示设备离线怎么办?)

  扫地机器人的离线可能是家里的中断或者WiFi不好造成的。需要把扫地机器人的充电位置换成信号更好的。另外,可能是扫地机器人无法识别5g信号,需要把信号换成2.4g另外,家庭联网有多个路由器,会导致扫地机器人识别不佳,出现离线现象。

   1.WiFi中断扫地机器人离线可能是因为WiFi中断或者性能不好造成的。在连接状态下,可以在扫地机器人的一般设置中查看网络信号,以及WiFi信号的强弱。如果把扫地机器人的充电位置换成信号更好的,就可以解决离线问题。

   2.不同的信号。目前路由器可以分为2.4g和5g信号。有些路由器会把两种信号合二为一,而大部分扫地机器人只能识别2.4g信号,导致扫地机器人离线。所以需要在路由器设置中将2.4g和5g信号分开,可以解决扫地机器人的离线问题。

   3.辨识度差。扫地机器人离线也可能是识别能力差造成的。如果家里有多台路由器,扫地机器人的离线识别就会差。需要登录路由器将2.4g信号的宽带设置为20MHZ,重新绑定信号,解决扫地机器人的离线现象。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