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死亡芭比粉是什么意思-死亡芭比粉为什么受直男喜欢-,死亡芭比粉是什么意思爱我你怕了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死亡芭比粉是什么意思?死亡芭比粉为什么受直男喜欢?(死亡芭比粉是什么意思爱我你怕了吗)

  死亡芭比粉是饱和度很高的浅粉色,是非常接近芭比嘴唇的口红颜色。这种粉红色很难与亚洲黄调人的皮肤相配。很多人用了之后简直想当场死掉,所以被戏称为死亡芭比粉。

  死芭比粉是指死芭比粉是一种高饱和度的荧光粉,或者说是粉红色,也就是淡粉色。是非常接近芭比嘴唇的嘴红颜色。经常用在美容和穿着的语境中。

  这种粉色放在芭比娃娃嘴上很好看,很少女。比较适合白人的粉皮。但是,很难配得上亚洲人的黄皮肤。很多人涂了之后肤色会变黑变黄,很土。

  很多人试过这个色号之后简直想当场死掉,尤其是皮肤比较黑的人不敢直视。所以被称为死亡芭比粉,很多直男都喜欢这个颜色的口红。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