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微信上怎么查苹果手机激活时间,官网怎么查苹果手机激活时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微信上怎么查苹果手机激活时间(官网怎么查苹果手机激活时间)

  要查看苹果手机的激活时间,点击进入苹果官网,选择技术支持。在下拉页面后,点击查看您的保修状态并进入跳转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后,登录用户界面,下拉页面查看手机保修时间。一般注册时间是保修时间减一年。

   1.进入官网打开百度搜索引擎,在搜索框输入苹果官网,点击带有官网logo的网页,进入。进入苹果官网后,通过以上选项点击技术支持”。下拉页面后,可以看到功能选项,点击查看您产品的保修状态”。

   2.登录。这时,页面会跳转到一个新的登录页面。按照提示和流程输入苹果的AppleID账号和密码后,确认后即可点击登录。登录页面后,会跳转到用户相关的技术支持。此时下拉页面会找到保修相关信息。

   3.一般检查时间在维护和服务保修”部分。可以直接查看保修期的时间,从这个时间减去一年就是手机激活的日期。因为iPhone产品的保修时间是一年,如果有专门的保修时间,以产品为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