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苹果手机的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苹果手机锁屏密码忘了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苹果手机的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苹果手机锁屏密码忘了怎么办)

  当忘记苹果手机的开机密码时,可以用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电脑上的iTunes软件识别手机后,关机。之后按住手机电源键进入恢复模式,然后依次点击恢复iphone、恢复、更新。新版系统安装后,手机再次开机不需要密码。

  苹果手机忘记开机密码的处理方法1。忘记苹果手机开机密码时,如果手机和电脑上的iTunes同步,可以用数据线把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然后打开电脑上的iTunes软件识别手机。

   2.iTunes软件识别手机后,点击手机管理界面的立即备份”选项,对重要数据进行备份,然后关闭苹果手机。

   3.长时间按住手机电源键进入恢复模式,然后依次点击恢复iphone”和恢复更新”。之后,iTunes软件会为手机安装新版本的系统。安装完成后,再次开机就不需要密码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