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踩到老鼠贴的胶怎么洗掉,衣服上老鼠贴的胶怎么洗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踩到老鼠贴的胶怎么洗掉(衣服上老鼠贴的胶怎么洗掉)

  涂在老鼠身上的胶水可以用洗甲水、风油精、酒精等有机溶剂洗掉。先用电吹风软化胶体,再用有机溶剂浸泡胶体表面,静置后正常清洗。用老鼠贴和老鼠药要小心。告诉家人不要玩老鼠贴,不要误食有老鼠药的食物。

  老鼠胶的清洗方法1。清洁方法

  老鼠胶可以用酒精、洗甲水、卸妆油洗掉。粘鼠胶的主要成分是有机化合物,能被风油精、橄榄油、酒精等有机溶剂溶解。首先,用吹风机的热风将凝胶吹软,然后将任何有机溶剂倒在上面,静置1小时,然后用衣物洗涤。反复洗几次后,凝胶就会脱落。

   2.有关注意事项

  使用鼠标贴和老鼠药时,要注意提醒家里的孩子,因为市面上的鼠标贴粘性很大。如果孩子在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摔倒在鼠标贴上,鼠标贴粘在头发上或者脸上,后果会很严重。老鼠药一般都是剧毒,放在食物里很容易让孩子误食。

   3.维护方法

  如果你想让你的家没有老鼠,你需要做好环境卫生,让食物远离露天。暂时清理老鼠很容易,但要想让它持续下去,就必须每周清理,尤其是厕所和厨房的垃圾。地上不要堆水果零食,家里不要留卫生死角和缝隙,进出家要快开关。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