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pos表示什么意思图纸(pos表示什么意思)

2022-11-28 【 字体:

  pos表示什么意思图纸(pos表示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os表示什么意思图纸(pos表示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POS,英文全称PointofSale,中文翻译成销售终端,俗称刷卡机”。顾名思义,POS一般是指为银行卡提供信用卡消费服务的机器。与银行签约商户合作,让消费者可以直接在安装了POS的商户刷卡,无需去银行取现。

   POS读卡器读取持卡人银行卡的磁条或芯片信息,POS操作员输入交易金额,持卡人输入个人身份信息(密码)。POS机通过银联中心将这些信息上传到发卡行系统,完成网上交易。

   POS的应用实现了信用卡、借记卡等银行卡的网上消费,保证了交易的安全、快捷和准确。在POS之前,人们需要携带银行卡,去银行取现,然后去商户消费。

  持卡人购物等消费时,收银员在POS机刷卡,输入交易金额。持卡人通过密码键盘确认消费金额后,输入个人密码,按确认键。按下确认键后,POS会自动打印采购订单(不包括无纸的情况)。

   POS机成功打印出POS签购单后,持卡人应注意核对POS签购单上的交易金额等要求,并签字确认,同时收回银行卡和POS签购单持卡人存根妥善保管。

  更多pos表示什么意思图纸(pos表示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