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怎么解决 台式机,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怎么解决w7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怎么解决 台式机(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怎么解决w7)

  如果计算机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打开网络共享中心,选择更改连接属性,点击进入有问题的连接图标,右键属性,找到IPV4”栏。在属性中关闭自动获取IP地址,然后输入配置好的路由器的IP,再次测试。

   1.进入网络设置,打开电脑,点击右下角的网络选项,点击打开网络和互联网设置”进入电脑的网络设置。在计算机网络共享中心的配置界面,如果右图显示IP配置异常,点击下面的更改连接属性”。

   2.关闭自动获取IP,点击进入,跳转到计算机系统的网卡配置页面。打开有问题的连接,右键单击连接图标并选择下面的属性”。打开属性后,找到IPV4”列,单击下面的属性框,在常规”列中关闭自动IP地址获取。

   3.一般因为自动获取IP,所以手动设置没有有效的IP配置。所以最好自己手动输入IP地址,这样才能保证以后的正常使用。可以在IP地址框里随意填写一个IP地址,也可以配置一个与路由器相同的IP地址,然后进行测试。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