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ipad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解锁,查找我的ipad密码忘了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ipad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解锁(查找我的ipad密码忘了怎么办)

  如果忘记了ipad密码,可以在电脑上安装iTunes,用数据线连接手机。登录iTunes后,按住ipad电源键和home键,选择恢复ipad”完成出厂设置。如果忘记了ipad账号id密码,可以登录苹果官网修改密码。

   1.忘记了ipad锁屏的密码。如果忘记了ipad锁屏的密码,可以先关闭ipad,在电脑上安装iTunes,用数据线连接。登录时要注意iTunes和ipad的账号信息,才能同步操作,否则没用。您可以在操作前比较信息,或者退出后重新登录。

  连接后,长时间按住ipad的电源键,再按住中间的home键,直到屏幕变黑。此时打开iTunes,点击恢复ipad”然后开始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完成出厂设置。ipad还原前,最好通过iCloud备份重要文件,否则还原后所有文件都会消失。

   2.忘记了您的ipad帐户id密码。如果忘记了ipad账号ID密码,可以登录苹果官网,通过苹果官网的登录系统取回密码。登录苹果官网,在登录界面选择忘记密码”,系统自动跳转后输入Apple id,通过绑定的手机号或邮箱重置新密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