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么隐藏支付宝真实姓名微信怎么隐藏真实姓名,怎么隐藏支付宝真实姓名全部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么隐藏支付宝真实姓名微信怎么隐藏真实姓名(怎么隐藏支付宝真实姓名全部)

  支付宝更新到最新版本后,点击支付宝进入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主页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进入个人设置页面后,下拉页面找到隐私,在隐私中关闭向好友透露我的真实姓名。设置完成后,可以隐藏我的真实姓名。

  支付宝实名隐藏方法1。要隐藏支付宝实名,需要先在手机桌面找到支付宝”APP,打开。进入支付宝登录界面后,输入个人账号和密码或验证短信码即可登录个人支付宝。

   2.登录个人支付宝笔进入首页后,点击手右下角的我的”按钮,再点击界面右上角的设置”选项。进入支付宝设置界面后,点击隐私”选项。

   3.进入隐私设置界面后,找到向好友开放我的实名”,关闭右边的按钮。之后个人支付宝实名,好友看不到。另外,可以点击不要让他/她看到我的真实姓名”,在这里可以单独设置看不到自己支付宝名字的好友。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