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苹果手机优酷自动续费怎么关闭,微信优酷自动续费怎么关闭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苹果手机优酷自动续费怎么关闭(微信优酷自动续费怎么关闭)

  关闭优酷自动续费打开优酷APP。在优酷APP界面点击我的、优酷VIP会员、自动续费管理,然后点击关闭。如果优酷会员使用Apple pay、支付宝或微信支付,还可以通过取消相应服务项目关闭自动续费。

   1.可以用优酷APP取消优酷的自动续费。打开优酷APP后,点击APP界面右下方的我的”,然后点击优酷VIP会员”,点击自动续费管理”,然后点击关闭并确认。

   2.Apple pay如果优酷会员使用Apple pay支付,也可以打开苹果手机中的设置”程序,点击界面下方的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然后点击Apple ID”完成验证,再点击订阅”。找到优酷会员服务后,点击取消订阅。

   3.支付宝/微信如果优酷会员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可以依次点击支付宝中的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或者依次点击微信中的我的、钱包、设置、支付中心、自动续费”,然后取消签约优酷会员服务关闭自动续费。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