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苹果qq邮箱里的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qq邮箱里面的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苹果qq邮箱里的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qq邮箱里面的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

  将视频文件上传到文件中转站,直接点击文件,然后选择导出到魏云。几秒钟后会显示保存成功。打开手机qq,点击首页左上角的qq头像,选择我的文件,然后打开微云网盘找到视频。下载后就可以看了。

  将qq邮箱中的视频保存到手机中。使用qq mail的魏云保存视频。首先,如果视频已经在文件传输站,直接点击文件并选择传输到魏云”。如果视频附在邮件中,应该先保存在文件传输站,或者直接保存在魏云。

  几秒钟后会显示保存成功。这时候打开手机qq,点击首页左上角的qq头像,会弹出一个设置选项。在里面选择我的文件”可以查看保存的与qq相关的各类文件,点击里面的微云网盘”。

  手机微云网盘包含很多文件类别,可以直接点击视频”类别;或者你可以直接在首页找到你刚刚保存的视频。找到后,点击视频开始自动下载。下载后可以选择合适的格式播放器观看。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