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华为mate30pro怎么隔空操作视频,华为mate30pro怎么隔空操作不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华为mate30pro怎么隔空操作视频(华为mate30pro怎么隔空操作不了)

  需要远距离操作时,保持手掌距离手机屏幕20 ~ 40 cm,直到屏幕状态栏出现手掌”图标,匹配完成。当你想翻页的时候,你可以向上滑动手掌来翻页,或者向下滑动手掌来翻页。直接张开手掌握紧拳头就可以截图了。

  华为mate30pro Air操作华为mate30pro air操作听起来挺难懂的,但其实在需要使用的时候,手掌离手机屏幕20 ~ 40 cm,直到屏幕状态栏出现一个手掌”图标,匹配完成,就可以直接用手操作屏幕了。

  比如你想在不接触手机屏幕的情况下翻页,向上滑动手掌就可以翻页。向下滑动手掌就是向上翻页,和我们平时使用手机触摸屏的方式是一样的。想截图的时候只要张开手掌握拳,就可以截图了。

  华为mate30pro的内部CPU及其姿态传感器可以捕捉运动,然后感知到手机中。姿态传感器在手机顶部的刘海”部分,所以在做动作的时候,尽量对应姿态传感器,这样捕捉率会更高。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