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裤子上抽绳出来了怎么办,裤腰的绳子抽出来了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裤子上抽绳出来了怎么办(裤腰的绳子抽出来了怎么办)

  裤子拉出时,可以用回形针,用回形针钩住裤绳,然后用双手将回形针划到裤绳入口的另一端;将裤绳和吸管绑在一起,让吸管穿过裤绳的入口。用针线连接裤绳,将针线穿过裤绳入口后解开连接。

   1.打开回形针后,用尖头端钩住裤绳,按下回形针封口,通过裤绳入口慢慢引向另一端。从外面的面料可以感受到里面回形针的大概形状。你可以用双手慢慢把回形针划到另一端,很快回形针就会随着裤绳从另一端出来。

   2.吸管可以将裤绳的一端与吸管的另一端系在一起,这样在将吸管慢慢放入裤绳的入口后,吸管就从布料内部慢慢摩擦到另一端,这样裤绳就会和吸管一起被带到另一端。此时,吸管和裤绳上的结可以解开,正常使用。

   3.针线。针线也可以把裤子串回去,但是针线比较危险,建议使用的时候要小心。将针线连接到裤绳上,然后慢慢将针线穿入裤绳的入口到另一端。这时候直接拔出针线就可以把裤绳拉出来,然后剪断相连的绳子。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