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衣服上去掉甲油胶妙招,甲油胶弄在衣服上怎么去除

2022-09-07 15:32:12 本站 【 字体:

  衣服上去掉甲油胶妙招(甲油胶弄在衣服上怎么去除)

  衣服上的指甲油可以用洗甲水清洗干净,均匀涂抹在衣服沾有指甲油的地方,然后用清水或白醋洗净。白醋中含有的酸性物质可以去除指甲油,保护衣服的色泽。指甲油沾到衣服的面积不大时,也可以直接用洗衣液洗。

  衣服上有指甲油怎么办1。去掉指甲油,洗干净。

  衣服上的指甲油可以用洗甲水清洗。洗甲水本来就是用来去除指甲油的,所以里面的化学物质可以有效分解衣服上的指甲油。清洗时,先将洗甲水均匀涂抹在衣服被洗甲水污染的地方,静置一会儿,再用清水清洗干净。

   2.白醋清洗

  指甲油可以用白醋清洗衣物。白醋中含有醋酸,具有腐蚀性。洗衣服时,将白醋涂抹在被指甲油污染的部位,将衣服浸泡在稀释的白醋水中半小时,可以有效去除指甲油,白醋还可以保养衣服,保持其色泽。

   3.洗涤剂清洗

  指甲油会沾到衣服上。污渍时间不长或者面积不大的时候,可以直接用洗衣液洗。因为湿指甲油容易去除,所以可以先用水把衣服上沾有指甲油的地方洗干净,然后用洗衣液浸泡,重点是没洗的地方,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