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华为手机怎么截屏的4种方法图片,华为手机怎么截屏幕长图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华为手机怎么截屏的4种方法图片(华为手机怎么截屏幕长图)

  如果想用华为手机截图,可以同时按住锁屏键和音量键的减号键,这样可以快速截图。也可以自上而下打开快捷菜单界面,点击截图选项进行截图。打开华为设置后,选择手势控制。打开智能截图后,可以用指关节双击截图。

   1.快速截屏法华为手机截屏有一种最快的方式,就是同时按住锁屏键和音量键的减号键,从而实现华为手机的快速截屏。华为手机拍的照片会存储在照片里。打开照片收藏后,可以对截图进行编辑操作。

   2.菜单方法打开华为手机桌面后,自上而下打开快捷菜单界面。这个时候,你可以看到有很多关于手机使用的功能。你找到截图”选项后,系统会自动弹出截图功能,让你直接截取要截取的界面。

   3.用敲击法打开华为手机的设置界面后,点击智能辅助选项,然后打开手势控制。选择智能截图后,可以通过手势截屏。用指关节用力快速敲击屏幕就可以截图了。还可以用指关节画圈截取一些截图。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