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羊绒衫缩水了怎么恢复正常,羊绒衫缩水了怎么恢复 白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羊绒衫缩水了怎么恢复正常(羊绒衫缩水了怎么恢复 白醋)

  羊绒衫缩水可以通过蒸汽熨烫、塑身或蒸来恢复正常。用蒸汽熨烫羊毛衫,然后在羊毛纤维软化的同时稍微拉长纤维,让衣服变大。也可以找一个造型差不多的模特穿上羊毛衫做大一点。也可以用蒸锅,小火煮羊毛衫。

  羊绒衫缩水了。1.蒸汽熨烫。

  羊绒衫的缩水可以通过蒸汽熨烫恢复正常,即蒸汽熨烫毛衣,然后利用羊毛纤维的软化,稍微拉伸服装纤维,使服装变大。因为蒸汽熨烫的面积小,所以这种方法更适合局部、分段回收衣物。

   2.体型法

  羊绒衫缩水了,可以通过塑身恢复正常。这个方法就是找一个造型一样的模特穿在毛衣上,拉伸。也可以根据毛衣原来的样子剪出大小形状差不多的纸板,然后在叠毛衣的时候把纸板塞进去,存放一段时间自然拉伸。

   3、蒸锅处理

  想恢复缩水的毛衣可以用蒸锅处理。将收缩后的羊毛衫浸湿,放入蒸笼中加热,蒸十分钟后取出,趁热用大头针或纸板固定。个别部位可以直接用手拉伸,帮助局部恢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