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皮衣有味道怎么处理,皮毛一体的衣服怎么去味道,皮衣有味道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皮衣有味道怎么处理,皮毛一体的衣服怎么去味道(皮衣有味道怎么办)

  皮衣发出气味后,可以清洗、晾晒、喷香水或干洗。用专门的皮革清洗剂清洗皮革,或者挂在通风的环境中晾干一天,气味就会消失。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在皮革上喷香水或者送到干洗店干洗。

  如何处理皮衣的气味1?清理一下。

  皮衣有气味后,可以清洗。先买皮衣专用清洗剂,然后用毛巾涂在皮衣上。轻轻擦拭三遍后,可以用湿毛巾将清洁剂擦掉,皮衣上的气味就会消失。

   2.通风和干燥

  皮衣上有异味,可能是存放环境太潮湿造成的。可以把皮衣放在通风的阳台或窗户里晾一天,这样气味就会挥发。但在干燥过程中,不要让皮衣在阳光下暴晒,以免影响皮衣的质感。

   3.喷洒香水

  皮衣上有一股味道,可能是衣服的味道,除不掉。但是,你可以在皮衣上喷上香水来掩盖衣服的气味。但是香水不要太浓,一件衣服不要一次性用太多香水,以免产生不良影响。

   4.专业干洗

  皮衣有异味,可以送干洗店清洗,向工作人员表达需求。一个星期后,皮衣会清洗干净,送回家。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