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华为手机怎么调空调温度,oppo手机怎么调空调温度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华为手机怎么调空调温度(oppo手机怎么调空调温度)

  手机能否调节空调温度需要先检查手机能否使用红外功能。智能空调可以用wifi和蓝牙。不支持红外功能的手机需要购买红外硬件。空调有智能模块,在wifi全覆盖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云端遥控器调节空调温度。

   1.wifi还是蓝牙

  用手机开空调时,我们需要检查手机是否能支持红外。然后在手机商店下载遥控软件,再选择相应的空调型号来调节空调。如果不在手机上加外接红外模块,苹果手机是没有红外模块的。如果空调是智能空调,可以用wifi或者蓝牙。

   2.购买红外硬件

  如果手机不支持红外功能,需要去电商购买并下载相应的APP。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点击右上角,添加相应的设备,选择相应的空调型号,调节空调温度。在app store下载安装遥控器向导,选择对应的空调和场景进行匹配,匹配成功会有提示。

   3.云远程控制

  云遥控器需要连接电源,在wifi覆盖的情况下使用。手机店下载智能空调软件,要求空调要有智能模块。将手机与空调绑定,按照程序设置,控制空调温度。将云遥控器连接电源,下载配置,配置完成后,输入空调的位置、型号等信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