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枕巾发黄的汗渍发黄怎么清洗,应该买啥子漂白粉,枕巾发黄的汗渍发黄怎么清洗小苏打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枕巾发黄的汗渍发黄怎么清洗,应该买啥子漂白粉(枕巾发黄的汗渍发黄怎么清洗小苏打)

  枕巾发黄造成的汗渍,可以用小苏打洗,泡在小苏打里,再用洗洁精擦。或者,可以用漂白剂将枕巾浸泡在混有漂白剂的水中,枕巾会变白。经常更换枕巾,避免皮肤病。

  汗渍用黄色枕巾的洗涤方法1。用小苏打。

  枕巾发黄造成的汗渍,可以用小苏打清洗。在清水中倒入两勺小苏打,然后用苏打水浸泡枕巾,再加入洗洁精,摩擦枕巾。枕巾上的汗渍可以清洗。

   2.使用漂白剂

  黄色枕巾的汗渍可以用漂白剂洗。将漂白剂倒入清水中,然后将枕巾在漂白水中浸泡半小时。枕巾的黄色部分可以漂白,然后用洗洁精洗,晾干。

   3.有关注意事项

  枕巾最好勤换,因为时间越长,枕巾上的脏东西越难洗掉,还会滋生细菌,让皮肤生病。平时注意头发的清洁。最好两天洗一次,这样枕巾就不容易脏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