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白色羽绒服怎么打理-,白色羽绒服怎么打理干净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白色羽绒服怎么打理?(白色羽绒服怎么打理干净)

  白色羽绒服在进出时,需要盖上防尘罩,然后挂在阴凉干燥的衣柜里,定期取出晾干。另外,穿的时候最好在袖子上套袖子,避免弄脏。清洗的时候要选择当地的洗手方式,需要选择中性的清洗剂。清洗后要平放晾干。

  如何打理白色羽绒服1?日常存储

  白色羽绒服存放不慎,容易导致泛黄发霉。因此,当你把它们收起来时,你应该先用防尘罩盖住衣服,以防止落下的灰尘和其他污垢。然后,把它们挂在凉爽干燥的衣柜里。樟脑丸和茶包可以放在衣柜的角落吸收异味,但不能直接接触衣服。

   2.日常穿着

  穿白色羽绒服时,注意进出环境,不要去灰尘过多的地方,以免沾染难以清洁的污垢。另外,在穿着的时候,可以把袖子套在容易脏的袖口上,这样只需要定期清理袖子,也可以减少羽绒服的摩擦损耗。

   3.日常清洁

  日常清洗白色羽绒服时,注意最好选择无色的中性洗涤剂,采用局部手洗的方法进行清洗,以免羽绒服在洗衣机中被搅动变形,影响羽绒服的使用寿命。清洗时,先将洗衣液涂在脏的地方,然后用软刷蘸水,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压干,摊晾。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