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qq怎么注销账号后还能找回来吗,qq怎么注销账号后手机号还能用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qq怎么注销账号后还能找回来吗(qq怎么注销账号后手机号还能用吗)

  目前qq必须使用手机qq注销账号。登录手机qq后,进入个人页面设置,找到关于qq和帮助的选项,然后点击帮助,根据基本功能选择如何注销qq账号。进入跳转页面后,点击提示,填写相关信息,退出qq。

   1.进入设置qq账号注销是一个新推出的项目。目前只支持手机qq注销,所以如果要注销qq,必须用手机登录操作。登录qq页面后,点击左上方的个人图片,弹出页面后点击左下方的个人页面设置选项。

   2.点击帮助进入手机qq设置,在下拉页面找到关于qq和帮助”选项。点击进入,然后选择帮助”选项,进入下一步。此时,您可以在新页面中看到关于qq的帮助功能。找到并输入基本功能后,点击如何注销qq帐户”。

   3.注销qq等待跳转页面后,会有连接提醒。在页面中点击点击此处”后,即可进入qq注销页面。填写好qq的相关信息后,就可以提交信息等待审核了。注意填写的信息内容一定要真实,这样审核注销速度会更快。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