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微信显示手机空间严重不足怎么办,华为手机空间严重不足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微信显示手机空间严重不足怎么办(华为手机空间严重不足怎么办)

  手机空间严重不足。以安卓手机为例。弹出提示页面后,点击转到处理”选项,然后清理垃圾文件、系统安装残留等数据。苹果手机可以在设置通用页面找到存储空间和icloud使用情况,点击管理存储空间”选项删除不需要的应用。

  以华为p40(emui11.0.0.120系统)为例,应对手机空间严重不足的问题。当弹出提示页面时,点击删除”选项,然后选择垃圾文件、系统安装残留等冗余数据进行清理。

  以苹果12(ios 14.3系统)为例。因为手机空间严重不足,需要打开设置页面,点击通用”选项,再点击存储空间和icloud使用情况”,然后进入管理存储空间”页面,删除多余的应用。

  以小米10(miui12.5.21.3.8系统)为例。如果手机空间严重不足,可以打开手机管家,然后点击垃圾清理”选项清除。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