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么更改照片背景色证件照,excel怎么更改照片背景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么更改照片背景色证件照(excel怎么更改照片背景)

  更改照片的背景通常需要抠图。打开ps软件后,上传一张图片,点击左边的橡皮擦工具,然后点击右边的解锁图标,把不需要的部分擦掉,填充新的背景。也可以用美图秀秀一键剪切出人物,然后剪切出主要人物,换成其他背景色。

  如何更改照片的背景。当你需要改变一张照片的背景时,你应该首先打开电脑,进入桌面。单击鼠标左键选中要更改的图片,然后单击鼠标右键,在新弹出的选项栏中选择打开方法”,再单击photoshop”。

   2.用photoshop软件打开要更改的照片后,点击快速选择工具”选择所有背景,然后点击橡皮擦”工具擦除背景。最后,使用颜色选择器在调色板上选择一种您喜欢的颜色,或者直接输入颜色的RGB数字,然后单击确定。

   3.另外,可以用美图秀秀打开需要更改的图片,然后用一键抠图功能去掉所有主体对象,再更改其他个人更喜欢的背景色,最后点击保存即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