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孝行月活动报告单怎么填小学生,孝行月活动报告单怎么填小孩的正常体温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孝行月活动报告单怎么填小学生(孝行月活动报告单怎么填小孩的正常体温)

  按要求填写即可。左边是主要活动记录,右边是时间、形式、内容、效果、参考。填好就行了。孝月活动的意义:乌鸦有反哺之意,羊有跪奶之恩。孝敬父母是我们生活的基础。从伟人到普通人再到同龄人,都不能忘记父母的恩情,都要孝顺父母。

  如何填写孝心活动报告的时间:填写当天的日期即可。形式:比如帮父母打扫卫生,洗碗。内容:把你的重要过程写出来就行了。效果:根据实际完成效果和家长态度填写。

  裁判:由父母或监护人签字即可。自我评价:写出自己在孝亲活动中的经历和感悟,总结自己,评价自己。家长评价:家长会对你的表现进行评价。

  学生可以根据家庭和当地情况,开展孝亲、爱老、敬老、扶老、助老活动。孝亲活动可以是为自己的亲人和老人,也可以是为就近的困难户、孤寡、空巢老人和空巢子女,也可以是在当地福利院做义工。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