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first name是名还是姓familyname,first name是名还是姓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first name是名还是姓familyname(first name是名还是姓是什么意思)

  名是名,姓是姓。通常一个人名字的第一个字代表名,最后一个字代表姓。西方人的名字写的和我们国家的相反。中国人的名字排在第一和最后。即使中文名字用英文写,名字前后的顺序也不会变。

  名是名,姓是姓。通常一个人名字的第一个字代表名,最后一个字代表姓。以吉姆格林为例,吉姆是名,格林代表姓。读名字的时候,也是先读名,再读姓。

  西方人的名字写的和我们国家的相反。中国人的名字排在第一和最后。即使中文名字用英文写,名字前后的顺序也不会变。比如两个字的名字张平”,英文写成张平。例如,如果是复姓,诸葛亮可以写成诸葛亮。

  填写英文表格信息时,要注意地名、时间的书写格式以及人名的书写风格。比如广东省和杭州市,英文分别写成广东省和杭州市。2009年7月22日,英式是2009年7月22日或2009年7月22日,美式是2009年7月22日或2009年7月22日。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