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r标商标是什么意思出口可以免检吗,商标r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r标商标是什么意思出口可以免检吗(商标r是什么意思)

   R-mark商标是register的缩写,意为注册商标。一般出现在商标的右上角或者右下角,说明这个商标已经通过商标局的审查,受法律保护。而且,R-mark商标具有排他性和唯一性的特点。他人使用带有R-mark的商标是侵权行为。

   R商标1有什么含义。术语解释

   R-mark商标是英文单词register的缩写,意为注册商标。一般一个商标上的R标分布在右上角或者右下角,用圆圈圈起来,但并不是所有的商标都会有R标,只有国家商标局核准的注册商标才有使用权。

   2.商标特征

   r商标具有独占性、排他性和唯一性的特点,受法律保护。只有拥有注册商标的公司或企业才能使用,其他人不得擅自使用。否则,拥有商标的企业有权追究侵权责任。

   3.主要差异

  商标上除了R标识外,还经常出现TM,但TM是指其对应的图片或文字作为商标使用的商标,不具有唯一性。其他人也可以使用该商标,TM可以表示已申请注册但未成功注册的商标。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