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快递到了网点一直不派送是什么原因怎么投诉,快递到了网点一直不派送是什么原因 签收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快递到了网点一直不派送是什么原因怎么投诉(快递到了网点一直不派送是什么原因 签收)

  快递一直没送到网点的原因可能是快递太多,送不到,也可能是送的时候落下了。快递又称快件或快递,是指物流企业通过自身独立网络或通过联营方式,将用户委托的文件或包裹从寄件人处快速、安全地送货上门至收件人的一种新型运输方式。

  快递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的快递是指任何货物的快递,狭义的快递是指商务文件和小件的加急递送服务。

  快递业作为邮政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带动产业面广、吸纳就业人数多、经济附加值高、技术特点显著等特点。

  它是现代社会不可替代的基础产业,集快递信息传递、货物传递、资金流动、文化传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涉及生产、流通、消费、投资、金融等多个领域。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