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女性割礼怎么做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女性割礼-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女性割礼怎么做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女性割礼?)

  割礼是一种宗教仪式,也是一种陋习。男性包皮环切术是在青春期或婚前进行,切除阴茎上的皮肤,而女性包皮环切术是将性器官切去一半或全部,用铁丝缝合伤口,以保证女性对丈夫的真心。因为这种残酷的做法,割礼在2012年被废除。

  包皮环切是什么意思?割礼是一种宗教仪式,可分为男性割礼和女性割礼。其中,男性包皮环切术多在青春期进行,用石刀即可将阴茎包皮全部切除。但是,阿拉伯民族结婚时会行割礼。

  女性割礼在非洲很普遍。一般女孩到了四至八岁,就要割掉部分性器官,以保证女子的贞洁,使其婚前为处女,婚后忠于丈夫。而且有些地区割礼很残忍,女性性器官全部被割掉,伤口用铁丝缝合。

  由于包皮环切术对当地人来说非常神秘,大多会由民间巫医或接生婆、亲戚朋友来进行,无法保证包皮环切环境的清洁,从而使割过包皮的男女容易患破伤风等疾病,影响身体健康。因此,2012年,联合国通过决议,要求成员国废除割礼陋习。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