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麦饭石锅烧糊了上面黑的怎么去掉,陶瓷锅烧糊了上面黑的怎么去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麦饭石锅烧糊了上面黑的怎么去掉(陶瓷锅烧糊了上面黑的怎么去掉)

  如果锅糊了,可以用醋、小苏打、盐等清洗。清洗时,先将适量白醋倒入锅中,再加入小苏打。当反应在锅里冒泡的时候,用刷子刷一下锅面,这样上表面的面糊就很容易去掉了。也可以用白醋拌盐,然后用百洁布擦锅底。

  烧锅上黑色的去除方法1。白醋清洗。

  烧锅时可以用白醋清洗黑色部分,即在锅内加入白醋和水,比例为一比二,混合物不要过锅底烧焦部分。然后,开火将醋水煮沸,静置过夜,等待白醋中的酸性物质与黑色部分发生反应。最后可以正常清洗了。

   2、小苏打清洗

  当锅烧焦时,上面的黑色区域可以用醋和小苏打清洗。清洗时,先将适量白醋倒入锅中,再加入小苏打。当反应在锅里冒泡时,用刷子刷一下锅的表面,就可以很容易地把面糊从上表面去掉。

   3.盐清洗

  烧焦的黑锅可以用食用盐清洗干净,用白醋拌盐涂在锅底,然后用百洁布擦底,去掉黑糊。也可以用薯片代替百洁布擦拭锅底,最后用清水冲洗盐、醋、土豆的残留物质效果更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