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u盘坏了无法识别怎么办在哪里可以修一下,u盘坏了无法识别怎么办怎么恢复数据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u盘坏了无法识别怎么办在哪里可以修一下(u盘坏了无法识别怎么办怎么恢复数据)

  当u盘无法识别时,可以先将u盘插入电脑主机,同时按键盘上的win和R键打开运行窗口,然后在输入栏输入cmd并回车,再输入带冒号的CHKDSK /f h,然后回车,电脑就会修复可移动磁盘。

   u盘坏了无法识别怎么处理?1.当u盘无法识别时,先将其插入电脑,打开电脑进入桌面。然后同时按windows”键和R”键打开Run”窗口。

   2.在运行窗口的输入栏中输入cmd”并按回车键后,在系统弹出的管理员窗口中输入CHKDSK /f h:”并按回车键。

   3.电脑系统会自动修复可移动磁盘,然后等待系统自动修复。要修复其他磁盘,只需将CHKDSK /f h:”命令中的h”改为对应的磁盘即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