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么洗掉笔芯油墨,衣服上的油笔墨怎么洗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么洗掉笔芯油墨(衣服上的油笔墨怎么洗掉)

  衣服上有笔芯墨水,外用酒精可以去除。酒精可以使色素消失。用棉签蘸酒精涂在脏的地方,可以减轻衣服上的墨水。你也可以去干洗店问问店员能不能去除墨迹,因为很多干洗店都是用高压蒸汽和真空去除污渍的。

  如何清洗衣服笔芯上的墨水1?酒精

  衣服上有笔芯墨水,外用酒精可以去除,因为酒精可以使墨水中的色素消失。用棉签蘸酒精涂在脏的地方,衣服上的墨水就变浅了。所以衣服上的墨水可以通过反复操作完全去除。

   2.干洗店

  衣服上有墨水。你可以把衣服拿到干洗店问店员这个墨水能不能去掉,因为很多干洗店都是用高压蒸汽和真空来去除污渍的。在世界上,比通常的清洁剂更有效的化学物质可以有效地洗掉墨水。

   3.有关注意事项

  放在衣柜里超过3个月的衣服容易滋生螨虫,还会携带大量病菌。如果它们继续生长,可能会引起过敏,从轻度瘙痒到严重的红斑、皮疹、水泡等。身体的每个部位,还可能诱发过敏性鼻炎。所以,即使不常穿的衣服,也需要经常拿出来晾晒。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