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全民k歌可以一段一段唱然后接起来吗-,全民k歌怎么只录一小段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全民k歌可以一段一段唱然后接起来吗?(全民k歌怎么只录一小段)

  全民k歌只能唱一首歌的一段。打开全民k歌后,选择想要录制的歌曲。点开歌曲右上角的三个点后,选择片段只能唱一段。拖放摘录时,请注意歌曲的开头和结尾。可以提前离开几秒钟,以免来不及跟上伴奏。录制完成后,还可以试听和修改。

  全民k歌只能唱一首歌。全民k歌只能唱一首歌。登录全民k歌的APP,然后在个人主页或者收藏里找到你想要录制的歌曲,打开。点击歌曲右上角的三个点后,可以选择截取片段,伴奏也会被截取。

  剪辑的操作界面会有一个起点和一个终点。将连接起点和终点的线拖动到要截取的片段中的歌词上,点击屏幕下方只要这一段的选项就可以截取并演唱。唱歌的时候最好在安静的地方,不然录出来的歌会有噪音。

  注意,在拖拽选中的片段时,可以提前几秒钟截取,以免落后于伴奏速度。录制完成后,还可以试听和修改。如果要发布,只需要点击底部的发布按钮即可。发布的时候也可以附上图片,选择发布地点。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