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旧马桶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老式马桶堵住了该怎么疏通最简单方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旧马桶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老式马桶堵住了该怎么疏通最简单方法)

  老厕所堵了之后,可以用竹签、烧碱、挖泥船疏通。准备一根半寸宽的竹条,插在马桶里,不断搅拌疏通马桶,或者往马桶里倒火碱,加开水,等半个小时。你也可以把管道疏通器的弹簧部分伸进马桶里疏通堵塞。

  老厕所堵了怎么快速疏通?1.疏通竹条。

  旧厕所堵塞后,可用竹条疏通。取出一根宽一至两厘米的竹条,直接放入旧马桶中,不断搅动,向内推,便可清除马桶内的堵塞物。

   2、烧碱处理

  旧厕所堵塞后,可以用火碱处理。把苛性钠直接倒在马桶里。如果没有听到沸腾的声音,可以再倒一杯开水。等半个小时后,倒一桶清水到马桶里疏通。

   3.挖泥船处理

  旧厕所堵塞后,可以用疏通器处理。从市场上买一个挖泥船,把它的弹簧端直接放进马桶里,然后转动顶部的手柄,让弹簧伸入堵塞物,直到不能深入,再向外拖,把堵塞物全部疏通。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