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cpu占用100怎么解决,电脑cpu无缘无故占用100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cpu占用100怎么解决(电脑cpu无缘无故占用100)

  如果电脑cpu占用率100%,可能是文件积压太多,软件清除垃圾文件后cpu占用率会下降。如果一次打开太多软件,cpu利用率也会提高。建议重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还可以重装电脑的驱动,这样cpu利用率就不会提高了。

   1.清理文件。计算机的CPU 100%被占用。有可能是文件堆积太多,垃圾文件占用cpu空间后导致电脑卡顿。可以使用金山毒霸、360电脑管家等软件清理电脑。电脑查杀清理文件后,cpu使用率会降低。

   2.重启如果打开太多软件,电脑的cpu会占去100%。建议不要一下子打开太多软件,否则电脑温度会迅速升高。保存好要保存的文件后,按重启键重启电脑,这样重启的电脑不会占用太多cpu。

   3.重新启动驱动程序。有时候电脑的驱动没有安装或者重装,会占用电脑的cpu。建议在电脑上下载鲁大师或者驱动向导,用软件检查电脑是否有需要安装的驱动。重装驱动后,电脑的cpu利用率会下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