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airpods一代二代区别,airpods二代和一代怎么区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airpods一代二代区别(airpods二代和一代怎么区分)

  第一代和第二代airpods的主要区别在于外形、续航和性能的不同。airpods二代比一代多了一个无线充电版的指示灯,充电盒后面的链条是磨砂的,所以续航时间更长。第一代没有指示灯,表面光滑。

   1.外观第一代和第二代airpods的区别在于外观的不同。两者相比,airpods二代比一代多了一个无线充电指示灯。电池盒的后链是磨砂的,而第一代没有指示灯。

   2.耐力。同时,两者的续航能力也大相径庭。与第一代airpods相比,第二代airpods的通话时间延长了50%,而第一代可以听5个小时,而第二代的通话时间延长了3个小时左右。

   3.性能同时,一代airpods的性能与二代不同。第二代支持更长的通话功能,Siri可以语音激活。接听电话时最快链接是第一代的1.5倍左右,使用更方便。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