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新买的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不变形,新买的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新买的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不变形(新买的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洗新牛仔裤时,可以在水中加入白醋和盐,水温不要高于30。用手搓的时候,把牛仔裤翻过来。使用的洗涤液要温和,不含荧光剂和漂白粉。干燥时,放在通风阴凉处,不要阳光直射。

  如何洗新牛仔裤不掉色?新买的牛仔裤可以泡在白醋里,防止洗的时候掉色。先将白醋倒入30以下的清水中浸泡15分钟,然后将牛仔裤翻过来浸泡15分钟。最后,用温和的洗涤液将牛仔裤洗干净,用手摩擦,然后放在通风处晾干。

  如果想清洗新牛仔裤不掉色,也可以用盐水浸泡。先将适量的盐溶解在清水中,然后将新买的牛仔裤浸泡在浓盐水中。如果衣服颜色浅,浸泡10分钟;如果颜色较深,将它们浸泡3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以防褪色。

  新牛仔裤洗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褪色。洗完后尽量避免在阳光下暴晒。深色衣服在阳光下暴晒,容易被紫外线损伤,导致清洗后变色,可以把牛仔裤翻过来,放在通风阴凉的地方。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