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airpodspro如何调声音大小,AirPods pro怎么调声音大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airpodspro如何调声音大小(AirPods pro怎么调声音大小)

  调节airpodspro的音量时,需要连接手机。首先找到手机上的设置选项,让手机自动识别airpodspro进行配对。配对成功后,可以通过手机侧面的音量键调节airpodspro声音的音量。

   Airpodspro调节音量的方法使用airpodspro调节声音时,需要连接手机进行调节。首先找到手机上的设置选项,点击进入,找到蓝牙一栏。点开后让手机自动识别airpodspro进行配对。

  配对成功后,可以通过手机侧面的音量键调节airpodspro声音的音量,或者使用Siri控制音频的内容,或者改变音频的音量,也可以通过Siri完成其他操作。

   Airpodspro还有三种噪音控制模式,主要分为主动降噪、透明模式和封闭模式。默认情况下,当左耳或右耳一侧的传感器被按下时,airpodspro会在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