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毛衣烘干缩小了怎么恢复正常,毛衣放烘干机烘干变小了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毛衣烘干缩小了怎么恢复正常(毛衣放烘干机烘干变小了怎么办)

  毛衣晾干后会变小。蒸汽熨烫,纸板存储或蒸笼处理可以用来恢复它们的正常。用蒸汽烫毛衣,可以趁热把衣服的纤维稍微拉长,让衣服变大,也可以剪下和原来衣服差别不大的纸板,放在衣服里叠起来保存,让毛衣膨胀起来。

  这件毛衣烘干后变小了。1.蒸汽熨烫。

  当毛衣干燥后变小时,可以通过蒸汽熨烫恢复正常,即通过蒸汽熨烫毛衣,可以在热的同时使服装的纤维轻微拉伸,使服装变大。因为蒸汽熨烫的面积小,所以这种方法更适合局部、分段回收衣物。

   2、厚纸板储物

  毛衣干燥后变小,可以放在纸板里恢复正常。这种方法是按照毛衣原来的样子剪出大小形状相似的纸板,然后在叠毛衣的时候把纸板塞进去。毛衣存放一段时间后,会自然拉长。

   3、蒸锅处理

  想再次烘干变小的毛衣可以用蒸锅处理。把缩水的毛衣浸泡在蒸锅里,然后加热。蒸十分钟后,取出毛衣。天气热的时候用大头针或纸板把毛衣固定住。个别部位可以直接用手拉伸,帮助局部恢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