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PPT的备注在哪,ppt上的备注怎么设置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PPT的备注在哪(ppt上的备注怎么设置)

  一般ppt打开后,注意幻灯片底部,会有一个点击此处添加评论”,可以直接开始编辑;您也可以打开顶部工具栏的视图,选择备注页”进行编辑。编辑完成后,记得点击普通视图”,这样可以看到ppt底部的备注。

   ppt设置的备注ppt备注一般是作为一个提醒的过程,或者作为一个让别人先知道想法的工具。一般ppt打开后,注意幻灯片底部,会有点击此处添加评论”的提示。这是添加注释最简单的方法,可以在光标选中后输入。

  但是有时候需要打很多字,备注需要一定的格式。下面的盒子太小,放不下。此时可以打开顶部工具栏的视图,选择备注页”。打开备注页后,你会发现ppt变成了一个垂直的长方形,你可以编辑备注。

  如图,这个备注的编辑空间很大,人们可以选择格式和字数,不用担心容量问题。所有评论调整完毕后,记得点击普通视图”,这样ppt就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下面还可以看到刚刚编辑的评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