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如何能看到自己家的WiFi有多少人连接,怎么看到有多少人连接自己家的wifi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如何能看到自己家的WiFi有多少人连接(怎么看到有多少人连接自己家的wifi)

  如果你想看看家里有多少人连上了wifi,打开电脑连接网络后,在网址框中输入你的路由器的IP地址。如果你不知道,检查你的路由器底部。进入页面后,点击登录,选择用户端信息,然后点击局域网接口信息,从下拉页面可以看到连接的设备。

   1.要连接网络,必须先将电脑的网络连接到家庭wifi。建立网络连接后,打开百度浏览器,在URL顶部输入IP地址,然后按回车键。

   2.寻找IP地址。目前路由器的IP地址有三种,分别是192.168.0.0”、192.168.0.1”和192.168.1.1”。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路由器IP,可以查查路由器底部。一般IP地址会写在最下面。

   3.登录IP地址界面后,按照一开始设置的路由器密码登录账号。成功登录后,可以从网页成功打开路由器的连接。

   4.勾选并点击首页工具栏顶部的用户端信息”,然后点击左侧的WLAN接口信息”,从下拉页面可以看到当前连接的设备。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