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dm95属于什么口罩,dm95一次性口罩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dm95属于什么口罩(dm95一次性口罩是什么意思)

   Dm95是无纺布防护口罩,不是医用口罩,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使用,其中Dm”是口罩型号,95”是指口罩的过滤率。Dm95是一次性口罩,主要用于日常生活中的防护。它可以防止空气中的灰尘颗粒和水滴。

   Dm95为无纺布防护口罩dm95为无纺布防护口罩,其中Dm”为口罩型号,95”表示口罩过滤率可达95%以上。Dm95口罩属于挂耳式口罩的类型。dm95口罩虽然过滤率很高,但不属于医用口罩的范畴。

   Dm95口罩主要由三层构成,包括长丝纺粘无纺布、熔喷过滤层等。类似于一般的口罩。但由于材料成分的原因,dm95口罩是一次性防护口罩,所以使用时间一般在4-8小时之间。

   Dm95口罩主要用于日常生活中的防护,如防空气中的细菌、防花粉、防尘粒、防飞沫等。通常dm95口罩可以在日常工作、清洁、工地、木材厂、煤矿、花粉环境中使用,过滤效果非常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