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hr什么意思男女,hr什么意思的缩写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hr什么意思男女(hr什么意思的缩写)

   hr是人力资源的缩写时,是指人力资源,一般指人力资源顾问。hr是本垒打的缩写时,就是本垒打的意思,这是棒球中的术语之一。同时,hr也表示洛氏硬度,是由压痕塑性变形的深度来决定硬度值的指标。

   1.hr是人力资源的缩写时,是指人力资源,一般指人力资源顾问。人力资源顾问的工作包括类似于传统人力资源部门和行政部门的工作,主要包括招聘、培训、考核、员工薪酬和员工调动。

   2.本垒打当hr是本垒打的缩写时,就是本垒打的意思,这是棒球中的术语之一。本垒打具体指击球手需要依次跑过一垒、二垒和三垒,同时在未来击球手击球后安全跑回本垒的一种进攻方式。

   3.洛氏硬度hr也就是洛氏硬度,是用压痕塑性变形的深度来决定硬度值的指标。这个指标通常以0.002mm为硬度单位。有三种常用的洛氏硬度标度:HRA、HRB和HRC。这三种尺度的应用几乎涵盖了常用的金属材料。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