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华为nova5夜间模式怎么设置,华为nova5i怎么设置夜间模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华为nova5夜间模式怎么设置(华为nova5i怎么设置夜间模式)

  华为nova5pro没有单独的夜间模式,但是可以通过降低屏幕亮度来达到夜间模式的效果。调节屏幕亮度的方法是打开桌面设置程序点击显示选项,然后打开自动调节开关,晚上手机会自动变暗。

  华为nova5pro调节夜间模式的方法华为nova5pro手机没有单独的夜间模式功能,但是可以设置自动调节亮度,降低屏幕亮度,达到夜间模式的效果。

  华为nova5pro设置自动调节亮度的方法。1.打开华为nova5pro手机后,点击华为nova5pro手机桌面的设置选项,再点击华为nova5pro手机设置界面的显示”选项。

   2.在显示界面找到亮度”选项后,打开自动调节”按钮开关,华为nova5pro手机晚上会自动变暗。如果想直接调节亮度,也可以关闭自动调节按钮,移动下方蓝色条中的白球。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