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主叫号码未显示是什么意思苹果手机,主叫号码未显示是什么意思 打不出去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主叫号码未显示是什么意思苹果手机(主叫号码未显示是什么意思 打不出去)

  不显示来电者的号码,也就是说打电话时手机看不到电话号码。可能是来电者因为使用号码隐藏服务,打电话时无法显示自己的号码,也可能是因为没有来电显示功能,无法查看来电号码。

  主叫号码不显示是什么意思?主叫号码显示,简称CLIP,俗称来电显示,是电信网络向用户提供的一项特殊服务,即在接到来电时,系统向客户提供并显示主叫方的电话号码。

  通过这项服务,客户可以在接听电话前根据来电显示决定是否接听电话,也可以在电话那头查询或拨打已接电话号码或未接电话号码。

  除了显示电话号码段,还会提醒主叫号码诈骗、骚扰、广告、房产中介等。对于这种来电号码,用户可以在手机中设置电话拦截,拒绝接听。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