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耐克winflo什么意思,nikewinflo系列俗称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耐克winflo什么意思(nikewinflo系列俗称什么)

  耐克winflo是耐克四大系列中的Zoom系列。该系列鞋以快速灵活的反馈和瞬间缓震效果著称。Nike winflo是Zoom系列实战效果不错的跑鞋。它的重量很轻,具有很好的立体感,整体设计也充满了速度感。

   Nike winflo is Zoom系列Nike winflo is Zoom系列是耐克四大系列中的一个。该系列鞋以快速灵活的反馈和瞬间缓震效果著称。该系列跑鞋的中底植入了Zoom气垫,Zoom气垫与中底的缓震材料相结合,使鞋子具有更好的缓震效果。

   Nike winflo是Zoom系列实战效果不错的跑鞋。这款鞋采用Cushlon中底和后掌Zoom气垫,在脚掌离地时提供更好的驱动力。并且最新的Nike winflo5跑鞋鞋面采用创新的工程网眼设计,透气性良好。

   Nike winflo的重量很轻,整体立体效果不错。整体的流线型设计让它充满了速度感。这款鞋的鞋身采用纺织和合成材料,鞋底气垫采用前后掌分离设计。前脚和脚跟分别采用了Zoom气垫,脚感更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