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丁彦雨航到底怎么回事(丁彦雨航之前怎么了)

2022-11-1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丁彦雨航到底怎么回事(丁彦雨航之前怎么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丁彦雨航到底怎么回事(丁彦雨航之前怎么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晚报齐鲁一点记者冯摄

“如果我不再打球,我将在下个赛季退役。现在我身体很好,很快就可以正式和大家见面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当丁彦雨航与著名评论员苏群连线时,官方宣布他立即复出。丁彦雨航的话让大家都放心了。有了他的个人声明,相信球迷们很快就会在下赛季的CBA看到他。

前段时间,丁彦雨航入选中国男篮3V3集训。在此期间,还发布了很多丁彦雨航比赛的照片和视频。从这些数据来看,丁彦雨航恢复得不错。然而,可能是他在长时间离开球场后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丁彦雨航未能进入最终名单,前往东京。

如果不出意外,下赛季我们就能再次看到丁彦雨航站在赛场上。这一天,粉丝们等得太久了。丁彦雨航因为伤病从2017-2018赛季结束后就没有参加过正式的联赛比赛。在随中国男篮夺得亚运会金牌后,他远离了人们的视线,前往美国养伤。2019年,小丁入选中国男篮,参加第一阶段集训。然而,8月1日之后没多久,丁彦雨航因为腿伤再次赴美治疗康复。

不久前的山东男篮热身赛中,阵容不佳的球队遭遇天津、国青、四川三连败。丁彦雨航在2020-2021赛季初与山东队签约两年,年薪800万。不过由于伤痛,丁彦雨航并没有为山东队出战。现在听到他马上重返赛场,对山东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但丁彦雨航何时回山东队和队友一起练习,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在丁彦雨航受伤之前,他已经两次获得CBA常规赛MVP,带领山东男篮进入总决赛,获得全运会季军。丁彦雨航远离游戏三年,也让粉丝等了三年。希望他下赛季能重返王者!

更多丁彦雨航到底怎么回事(丁彦雨航之前怎么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